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列表
 法律文库
E-Mail
动作
赵晓琳——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

临别寄语


        光阴似箭,转眼间一个月的实习就要结束了。临别寄语,不想写太多俗套的话,但是提笔来还是要写感谢,因为这是内心深处最想说的:真的很感谢各位老师!人的一生能够听到无数次讲课,无数次讲座,也可以阅读无数篇文章,读无数本书,但是人生的课堂并不够。        在中心的这段日子,每一位老师都用自己的最平凡真实的一面给我上了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堂课。中心的每一个人都才华横溢,能力非凡,充满爱心,中心的每一个人都谦虚、谨慎、勤奋好学。和蔼可亲的郭老师,孜孜不倦的张帅哥,温柔可爱的伟伟姐,严谨务实的荆姐,可爱的文娟,还有林老师、李老师、苏姐,美丽的雪洋姐,小吕。刘静……。我会记得中心的每一个人的。
        作为一个法律初学者,我渐渐地明确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正如郭老师所讲,“修养决定高度”,我要把法律当作一份伟大的事业来经营,努力学习,让自己成为法学界的栋梁之才。希望以后可以再来中心来!

        最后,祝中心的每一个人,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各项都更上一层楼!

                                

                                     2009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