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列表
 法律文库
E-Mail
动作
印度:警方称涉嫌轮奸女记者5嫌犯均成年惯犯

来源:环球网 2013-8-27

      据《印度时报》8月26日报道,印度孟买警察局长证实,女记者遭轮暴案被逮5名被告是惯犯,且都已成年。本案将在速审法庭审理,相关人士会尽早提出起诉书,请求对这些人处以“最严厉惩罚”。

  据报道,孟买警察局长萨特雅帕(Satyapal Singh)26日在记者会上说,5名罪犯都在孟买出生长大,并非外来移民,都是从学校中辍学的学生,目前无业。其中一个无任何文化知识,令外4人则曾经只读到了六七年级。他还说:“其中3人无父、1人无母,只有1人父母仍健在。”

  针对罪犯家属声称部分被告未成年,萨特雅帕强调,5名被告都已成年,若有疑义将进行骨质检测鉴定年龄。

  他证实,嫌犯给女被害人拍照用的手机已被收缴,但没发现作案时拍下的照片,警方正追查照片下落。

  任职孟买某杂志的22岁女实习摄影记者,22日晚间与1名男同事出勤拍照时,男记者遭绑,女记者遭5人轮暴。被害人报警后,5嫌25天全数落网。(实习编辑:黄珊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