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列表
 法律文库
E-Mail
动作
调查:大约有三分之一欧盟女性曾经在15岁以后遭遇过肢体暴力或性暴力

来源:www.bbc.com/news/world-26444655 

    转发: 欧盟一项调查显示,大约有三分之一欧盟女性曾经在15岁以后遭遇过肢体暴力或性暴力 

    调查说,这相当于欧盟有6,200万名女性是暴力受害者。 

    调查一共访问了42,000名女性,据说是有关主题最大规模的调查。 

    调查报告呼吁欧盟国家将家庭暴力视为是一个公共议题,而非私人问题。 

    按国家来区分,英国和法国相同,有44%的女性曾经遭受过暴力对待,在欧盟国家当中共同排第5位 

    女性暴力受害者比例最高的前3名欧盟国家分别是丹麦(54%),芬兰(47%)和瑞典(46%) 

    波兰只有19%的女性表示曾经遭受过暴力对待。 

    但是报告表示,在一些国家里,文化上比较不能接受公开谈论家庭暴力问题。 

    报告还说,欧盟各国政府应该检讨有关性骚扰的法律和政策。 

    知情不报 

    调查询问受访女性有关她们在家里和工作场所中所遭遇过的肢体和精神暴力,以及性暴力,还有跟踪、性骚扰和童年时期遭受到的暴力行为。 

    调查发现,10%的受访者在15岁以后曾经遭遇过某种形式的性暴力,5%曾经被强奸。 

    调查表明,22%的女性曾经遭受过生活伴侣对她们施加的肢体暴力或性暴力,但是其中有67%的人没有向警察举报。 

    调查还显示,喝醉酒和酗酒和家庭暴力有紧密联系。 
http://www.bbc.co.uk/ukchina/simp/uk_life/2014/03/140305_life_violence_against_women.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