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列表
 法律文库
E-Mail
动作
千千所、河北建平所“法律服务进校园”活动简讯

        2014年4月10日,北京千千律师事务所与河北建平律师事务所共同合作,河北建平律师事务所指派陈静律师在沧县幼儿园开展了“公益法律进校园”现场法律讲座活动。本次讲座旨在向幼儿教师宣传校园安全教育、如何维护婚姻家庭的法律知识。陈律师针对校园安全的预防和维护,通过个案的经验教训,让教师们成为懂法守法的幼儿教师.陈律师用诗句和举例的方式,让老师们建立好婚恋观,正确处理婚姻中的矛盾,使得老师们明白,维护好婚姻家庭,才能更好的工作,更好的教育幼儿.讲座中陈律师将法律的严肃性与案例中的趣闻相结合,使得本应枯燥的讲座笑声一片。期间,每位老师都认真做笔记,并在讲座后提出很多有关法律问题,陈律师均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讲座,沧县电视台记者全程进行摄制拍摄,讲座结束后,记者对陈律师进行了专题采访.陈律师说,通过这次宣传法律知识,增强幼儿老师的法律意识,不仅有利于保护我们的幼儿安全,同时也将有效推动文明校园的构建,为实现这些目标,我们将在公益普法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2014年5月4日,北京千千律师事务所与河北建平律师事务所共同合作,河北建平律师事务所指派陈静律师再一次走进沧县幼儿园,开展 “公益法律进校园”现场法律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继上次讲座后,向园里老师宣传道路交通安全防范与交通事故纠纷处理的法律知识。陈律师期间举出多个案例,用血泪的教训宣传给老师们,道路安全就在身边,应当严格遵守.期间,每位老师都认真做笔记,并在讲座后提出很多有关法律问题,陈律师均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讲座,沧州广播电视报记者进行全程采访.通过此次的宣传法律知识,增强了学校老师的道路安全知识,做到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虽然这是第二次进入沧县幼儿园,陈律师获得了老师们的再次邀请,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次来进行法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