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列表
 法律文库
E-Mail
动作
千千所法律服务律师志愿团4月份在安徽“法律服务进校园”活动简讯

        受寿县茶庵中心学校的邀请,2014年4月28日上午,千千律师事务所公益法律服务志愿团成员张彬律师一行来到寿县茶庵中心学校为该校同学们举行了一期法律知识讲座。讲座的内容主要涉及学生安全隐患问题,特别介绍了交通安全法律常识。

        

        
        同学们对张律师介绍的案例很感兴趣,他们对自己关心的问题纷纷进行了咨询,张律师深入浅出地一一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答,同学们感到非常满意。他们感觉这一期的安全常识课学得到了很多知识。而后张律师参加了该校组织的“迎五一,法律知识竞赛”,张律师不仅巡视了考场还亲自参与阅卷,并对部分参考答案进行了修正。全程参加陪同的学校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一则让学生真切接触到专业律师提供的活生生的案例,二则学生也在学习案例的过程中轻松的学到了法律知识,以后如果有机会还举办这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