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列表
 法律文库
E-Mail
动作
千千所、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女子戒毒所活动”简讯

        2014年6月18日,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律师林凤妮、吴宇青作为律师志愿者代表,随同海南省妇联和“妈妈训教团”成员到省公安厅女子强制戒毒所开展慰问帮教活动。
        本次慰问帮教活动,省妇联向戒毒学员赠送了生活用品和励志、技术书籍,并组织志愿者们与戒毒学员“一对一”地谈心帮教,听取她们的需求,解答她们的问题,了解她们的生活、学习和思想情况,鼓励她们安心矫治,加强学习,掌握多种习艺技能,早日戒毒康复回归社会,开始新生活。在交流过程中,律师志愿者还详细讲解了学员普遍关注、与其生活息息相关的婚姻法和劳动法,增强学员的法律意识,引导学员学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避免再次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戒毒学员对帮教团送来的关心和温暖表示感谢,纷纷表态,一定配合管教,加强学习,真正从生理及心理戒毒瘾除,改过自新,回归社会,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真正有用的人。